卡桑

快乐

© 卡桑 | Powered by LOFTER

2016年8月15日 阴转雨
今天就说说这些猫力写的文字吧。
这些截屏都是在一个失眠的夜晚看到后保留下来的。觉得猫力是一个温柔的女子,但她的温柔不似一般女子的温柔婉转,她的温柔里有一股劲,一种自我和坚强,但是又不会自傲。那晚睡不着,看完了她公众号里差不多所有的文字吧,后来就喜欢上她了。一直以来就喜欢和敬佩这样的女子,活得自在不做作,想要的自己去争取,喜欢的就努力去获得,心思细腻温柔但又不会让人觉得有负担,也不让人觉得她恃才而骄或者恃其他的而骄。一直以来都有关注她的微博,因为羡慕她可以去到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看看,和好朋友一起,累了就可以回到温暖的家休养生息,但是一直以来也不是很关注她,直到那晚看完她的公众号。有时候人对人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总是在一瞬间有了好感,对其一直有关注,可也有可能会一瞬间所有的感觉突然消失,而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是我们生活在这大千世界,每天有不同的体验和事物引起你的好奇不是更美好吗?你不同的观看角度和思维方式会让你的生活更有趣。

“你说做人不要随风摇摆
但换一个角度看世界也没什么不好
感谢每一个,播种风的人”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