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桑

快乐

© 卡桑 |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所起,想将时间留在过去,留在大四毕业以前的时光,纯粹、简单、温暖、快乐、知足。

想选择失忆,遗忘那段岁月,尽管里面也有很多浪漫又美好的情节,但比起那些美好,如今我更多的是会想起最后离别的时刻。

这几年里,你未曾从心里认可过我于你的存在。有时候想想,如今你已经是别人的丈夫,很快你便将要成为一个新生命的父亲,我想你应该会是一个好父亲吧。而我还在缅怀曾经,计较我们的过去,觉得很可悲 可笑。

心里有个遗憾,就是在一起的时候,没能和你一起去一次武汉。现在,很想再去一次,最好也是在七月。七月的武汉已经开始进入盛夏了,酷暑难耐,就连太阳下山后散步吹过来的风都是热的。那年七月,一个人去吃热干面,一个人去登黄鹤楼,一个人去坐公交车穿过长江大桥,一个人去吃麦当劳,一个人游走在武汉的大街小巷里......而这所有一个人的一切都觉得是那么温暖,因为那时候的一个人心里每时每刻都有一个你陪伴。一天,在外奔波了一天的我傍晚在回去的公交车上,有一刹那间感受到那透过人群的缝隙洒下了的夕阳,温暖又甜蜜。那一刻在想,武汉市一个热情美丽的城市,下次一定要跟你来一起,带你感受这样因为有你而给我的温暖,和你一起做公交经过长江大桥,和你一起吃热干面,和你一起登黄鹤楼,和你一起去吃麦当劳......而现在,愿望依然还是愿望,我也从未跟你说过你对我有多重要,我是多么的爱你,也没有告诉过你我心里因你而曾经拥有过最美好的一个人的时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