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桑

快乐

© 卡桑 | Powered by LOFTER

再见 曾经的爱

关机睡觉后,突然又想起了以前。
现在每每想起你 看到你的照片或是听到你的名字的时候 我已经不再流泪了 现在眼睛每天都觉得很干涩 所以一直以为我的眼睛大概已经没了泪水了吧 眼泪在那年年底大概已经流完了吧。
但是今晚是怎么了 睡前突然想起从前 伴随着那些曾经的痛 眼泪竟不自觉地流了出来。这次流下眼泪时的感觉和以前是不一样的感受 不是因为再也触摸不到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 不能再把我的爱给你 而是想念我们从前的好了。
自从以为眼泪流干以来 就不再愿意把关于你的任何向他人提起 只是偶尔和交心的朋友聊天时说起一些 而就算是交心的朋友也尽说你的不好 以为这样一来 我就不会再那么难过了 就能弥补一些对于你的离开我心里的不平衡感了似的。
心里练习过无数次如果我们偶然遇见 又或者是在同学会上碰见 以前想 如果再遇见 我会假装看不见 也不会跟你打招呼 现在想来 以前是还未长大 才会那样想 现在 如果 与你遇见 又或者在同学会上碰见 我会很自然的跟你微笑 而很清楚我们的人生今后不会再有任何交集。
再见 我曾见的最爱 我也曾深深深深地爱过你 只是当时我们都还未长大 还不知道该怎样去更好的爱一个人 所以错过了。
如今你有了一个我想大概比我会照顾你比我温柔比我懂你的妻子吧 很快你也将有了你的宝宝 很开心吧 你要当爸爸了 以前无数次想过 今后我们有了属于我们的孩子时 我一定会很兴奋很激动地跟你说 你要当爸爸了 而如今对你说这句话的人却不是我了 不管怎样 还是要祝你幸福 希望你能和她白头到老 小孩健康成长。而我 在今后还是会相信爱 相信也会有一个像我爱你那样爱我的人出现的。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