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桑

快乐

© 卡桑 | Powered by LOFTER

凌晨00:49
也已深,明天要早起上班,本应尽快让自己睡去,但最近似乎都有点心烦意乱,不能好好睡觉。
也许是因为单身久了,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可有时又想要改变这样的生活,但却又犹豫害怕。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害怕什么,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自信洒脱一点,像年轻人一样。
因为想要改变,所以想试着重新去爱,却始终没有勇气迈出去。本就一无所有,却又一直患得患失。
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是的,他也是一个像男神一样的男生。只见过一次,就喜欢上了。白雪说他属于那种很难把控的人,如果自己没有主动权,是不会长远下去的,这我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才第一次见面就愿意跟他走,大概是他身上的某种气质刚刚好是我喜欢的,例如,皮气中有一份文气,坦诚直率。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会跟一个才第一次见面的男生凌晨三点从市区坐了半个多钟的车去到镇区,就因为希尔顿酒店没有房间了。那个晚上,没有发生什么。但喝醉酒的你很可爱,也很有趣。
喝醉了的你会说好听的话,而我不知道你是喝醉状态下说的话,竟以为是你内心的真实想法,所以也觉得很开心。更好玩的是,你说你不喜欢中山,所以连夜带上我回去横栏。路上我问你,为什么一定要回横栏,你说你不喜欢中山,喜欢待在横栏,喜欢生活中属于你自己的舒适的环境里。也是因为你说了这段话,让我完全放下了对你的戒备,跟你进了房间,并且不觉得害怕。 晚上,我问你,你喜欢我吗,你说喜欢。我就问你,你为什么喜欢我啊,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耶,你回答我说,不知道,就是觉得我们是同一类人。 那个晚上,你虽是喝醉了,第二天也忘记了前晚所说的话,但对我来说,却是很温暖,我也能感受到你说话时的真诚。 天冷了,想起那个晚上你说的话,心里便觉得很温暖。只愿你那晚说的是你内心深处真实的想法,愿我们能有机会给彼此幸福。
说完,已经凌晨01:2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