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桑

快乐

© 卡桑 | Powered by LOFTER

两年的时间,走过很长。一直觉得时间过的好快,然而这短暂的时间里却有数不尽的回忆。或许是因为和你走过的路、说过的话太多,亦或是你深铭于心,总希望如今所做的一切都有你在一起陪伴。我知道,这一切都不一样了。我知道,我必须要靠自己,依赖自己。
今天又去了小榄菊花展,但是总觉得上次跟你一起去是昨天发生的事一样,记忆还是那么清晰,但这已经过去两年了。
最近总想要说一点什么,多数是关于你的,但却又害怕想起你,就连听粤语歌,都觉得心里不好受。
那天清晨,我被梦吵醒了,因为我梦见了你 和她,你和她在一起,恩爱缠绵,而我却只能在一旁做一个旁观者,却还要为你们开心,这很残忍,于是我把自己唤醒了。

评论
热度 ( 1 )